云锦卖锦盖儿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不看原耽了,随便写点东西

【实际案例】论如何把原耽写进作文[200粉感谢]

200粉感谢(/≧▽≦/)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2020年一定要开开心心,健康平安鸭

 

今天语文做了考前模拟测试,老师搞得特别正式,我好慌啊(╥ω╥`)

 

然后就临场写了下面那篇作文[某个回家死命回忆自己考试时写了什么的孩子]

 

感觉套用的好生硬我枯了,而且感觉还有亿点点跑题

 

【果然临场写我还是不行】

 

【周四成绩下来我会把扣多少分发评论区的】

 

大概用的句子有下面这几句

 

⊙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共到白头《碎玉投珠》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冬梅卧雪,夏荷听雨,他一个人走着,从万木春生,到霜林染透《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最后的最后,她在视野尽头看到了游惑和秦究,是硝烟散尽后,不知多远之外的夜空,星星点点,有模糊的亮色直铺到天边,是城市里永远看不到的景色,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全球高考》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撒野》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俺只是初一的,仅供参考~

◆当时学校的题目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自行避雷谢谢^ω^

◆欢迎提建议

◆◆◆语音输入有错别字见谅

﹌﹌﹌﹌﹌﹌﹌﹌﹌﹌﹌﹌﹌﹌﹌﹌﹌

冬梅卧雪,夏荷听雨,我和她一起走在那个稀少人烟的世外桃源,从万木春生,到霜林染透,那片天地,正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又到了一学期,我坐在那儿,与手中的作业苦苦战斗着,看着窗外的灰黑色的天,被迷雾的阴影微微遮挡,底下车水马龙,却又没有一丝热闹,我忽然想起前几天的一次短篇小作文征集,让我们写"最美的风景"我寻遍四周,却丝毫发现不了何处为最美的风景,是这淡陌人间?又或者是着灰黑色的天?

我走向书架,指尖轻轻划过一本本书的背脊,忽然停在了一本《语文中的美景》的身上,轻轻将其取出,缓缓翻开第一页

我坐下来,阅读着它的一字一句,"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共到白头""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那一句一话,一词一曲,宛如一缕缕银线浮动在空中,最终构成一位青衣长发女子,呈现在我的眼前

他伸出手,微笑着看着我,说是带我去向一处美丽的地方,我也将手伸出,向前踏了一步,没有一脚踏空,而是牢牢地踩在了一条路上,那是一条通往世外仙境的路

那里晴空万里,纯澈阳光透过枝梢落在我与他的身上,风吹着,吹过我的衣摆,映入眼帘的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景色,竹林外有两三枝桃花绽开,面前的一条小河中,有几只鸭子在水中游戏。而往前又走了几步,一阵水声将我吸引过去,"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瀑布像银河一般从天上"坠落"十分壮观,十分有趣

"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一句句的古诗仿佛都在这里得到了淋漓透彻的体现,走过这片古诗天地,我又来到了故事森林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两位少年眼中尽是温柔美好,一句短短的话语,却是多少深情的体现。"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从草稿纸上潦草的圆,到课桌下手心触碰指尖,他们的相遇,也许就在无意之间。我走在那,品味着一个个如此真实的小说,虽说是作者笔下的虚拟人物,但却又刻画得像有血有肉一般如此真实

从成语,到诗词,再到文学作品,我走过了一个个美丽的世界,欣赏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我懂了,我明白了,"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此。

最后的最后,我在视野尽头看到了那为青衣少女,还有迷雾散尽后不知多远之外的夜空,星星点点,有模糊的亮色直铺到天边,如此美丽的风景,是我只能在书中欣赏到的景色,也是我心中最美的景色,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

﹌﹌﹌﹌﹌﹌﹌ ﹌﹌﹌﹌﹌﹌﹌﹌﹌

接下来来唠点嗑~

 

感觉我们学校的作文纸的格子好少,这篇文章差不多写满了全部的格子还多了七行_(:з」∠)_

 

今天我们学校下午是真的窒息,先是语文连考两节课,再是体育800米期末测试

 

最后是数学,让我们用半小时做一张卷子[A3大小正反两面],你说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虽然我做完了,但是我根本没时间检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3)

热度(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