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卖锦盖儿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不看原耽了,随便写点东西

你好

[试图在问答区里买房中……]


①我笔名是云锦,称呼的话随意


[看到有人问转载了我好激动原来我的破文也有人转载的吗233]

②转载请务必务必要标明出处|・ω・`)


③我的话,说话比较喜欢在结尾加“啦,呀,鸭,哇”等等的语气词,喜欢用颜文字,如果有雷的请自行避雷

[其实我用这些只是为了让我的语气看上去不那么生硬,整个人不要那么高冷]


④评论的话我都会看的,也超级感谢那些长评和喜爱,但是因为我算是比较内向吧,所以内心的感激之情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只能回复一些谢谢什么的,但是我真的真的超级感谢


⑤雷点超级少的,只要不ky咱就是好朋友


⑥主要写的东西可以去看合集


⑦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开学更新会非常非常的慢,见谅


⑧跪求大家提供作文题目,我没脑洞了 (๑ó﹏ò๑)


⑨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大家提建议


⑩我这个人脾气超级好的,就是可能不太善于聊天,但还是非常欢迎大家扩列

【因为227事情,还有虾去我QQ骂,想扩列的私信】


●其实我感觉我真的超幸运,明明自己写的很一般,却阴差阳错地获得了很多我本得不到的赞美啊


●●肖战粉莫关注,互相尊重,谢谢


感谢遇见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