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卖锦盖儿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不看原耽了,随便写点东西

她与他[病娇]写的超级垃圾对不起了

●是之前发的一个点文活动中@清明衔枝 点哒~

●文笔超级超级超级无敌差,也不会写病娇呜呜呜呜呜呜呜见谅(≧ω≦)

●我感觉我硬生生写成了黑化小学生的感觉(→o←)

 

————————————————————

“高高的城堡,一圈又一圈的围栏”

 

“带刺的玫瑰,鲜红的蔷薇”

 

“关着的公主,笼中的人呐”

 

“你有没有听到,她深情的呼喊”

 

“她说,她念”

 

“我亲爱的你啊,无论如何”

 

“都请待在我的怀抱里,永远的呆在那里”

 

“无论如何,也决不允许”

 

“天真的你,再次逃离此处”

 

……

 

她像失了神一般一遍一遍的念着,带着占有欲的少女音一遍遍的在屋子里回荡,过了好久,她才开口

 

“这首诗是你写的吗?”

 

“不…不是”

 

“别那么谦虚的否认嘛” 她站下来“我很喜欢”

 

“不”字的字音在刀尖划过的一瞬间消褪,只留下一个“是”字

 

“这就对了嘛”她手指抹过刀背,微微舔舐了下指尖残留的鲜血,“你的诗我很喜欢,你的人也是,还有你的血,你的每一个地方”

 

“你看你兴奋的都哭了,再激动也不至于颤抖吧”她又拿起那块手帕,擦掉他眼角带了一丝红的泪

 

“但我不喜欢那些人哦,那些整天缠着你的人”她起身走向墙角,仿佛想要拿些什么

 

“我…我不喜欢你!”她的身后人,仿佛鼓足了很大的勇气,但声音依旧很虚弱,就这样苟延残喘的说出了这句

 

“嗯?叹…又中巫术了吧?别怕,我会帮你治好的”她又转身,脸上带着那抹极度病态的笑

 

她一把抓过他的手,上面是刚刚凝固的血痂,她拿起那支锋利的刀笔,一边写,一边念道,像她之前念诗一般

 

“我 承 诺”刀在划过皮肤的一刹那便渗出了血珠,接着连成一条线,隐隐约约的看出那三个字

 

“我 会 永 远”刀刀刺骨,字字诛心,他在挣扎,却被她紧紧扣住了手腕

 

“别怕,别怕,巫术马上就治好了”

 

“陪 在 你 身 边”

 

她长呼一口气,直勾勾地盯着他,想在他眼里那无尽的绝望中找到一丁点的爱意

 

一丝凉意以人体可以感受到的速度在全身蔓延

 

“看来治疗巫术都要一对的呢”她又开始自顾自的念起来

 

她撩开了自己袖子,拿起刀

 

“我在属于我的那个黑暗世界中,用那里的规则,极尽所有地爱你”

 

——————————————————

完了我感觉我真的写成黑化小学生的那种风格了

出大问题

 

那个评论区我已经截图了所以我就把那张图片删了

 

其他的我一定会慢慢肝的

 

加油奥利给(ง ˙o˙)ว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