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卖锦盖儿

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
不看原耽了,随便写点东西

论如何“抄袭”各大原耽[怼某些憨批观念]


今天我专门发这条文章就是为了怼一句[或者类似于这种意思的]评论

 

【抄袭也需要技术含量的,ta能抄说明ta有本事】

 

【抄袭很难的好吧,ta能抄的那么好说明ta本身也很厉害】

 

我云锦就要告诉大家〈抄袭根本不需要任何技术含量,只要你能找到一句你觉得挺好的句子,再改一点就能抄了〉我能我上,我今天就来“抄袭”各大原耽几句经典的句子

 

●可能占tag了致歉

●自行避雷谢谢

●欢迎提建议

●欢迎在评论区讨论[但千万别吵起来啊]

●别问我为什么要加到这个合集里来,因为我想嘿嘿嘿

●别对号入座哦,此文章不讽刺任何人,只是纯粹想怼一下那类评论

 

————————————————————————

1.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撒野》

 

在线抄袭:希望我们的勇气值都能跟对方一样

 

升级版:我希望,我也盼望,我们的勇气值,能跟对方一样,不需要多高,能达到同一条线上,能在那条线上相遇,并跟着对方一起走就好

 

2.我想赢一壶酒,拿来娶你《撒野》

 

在线抄袭:我想赢得一杯酒[或者把酒改成其他的饮料其他的东西],用它,让你成为我的妻子。

 

升级版:吾愿为你而战,只赢一壶天禄[←酒的别称,网上搜的],用来使你我,结为眷侣

[然后把这句话放在那种古代言情/耽美小说里,是不是很少有人能看出来这句话是抄的,但这句话就是抄的]

 

3.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而你, 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撒野》

 

在线抄袭:有些事是我意料之中的,有些是意料之外的,而你,正是我从未料到的,意料之外的意外

 

升级版:这个人生不就是一场意外吗,如果要细分,有些事是意料之中的,有些事是意料之外的,而你,这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4.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撒野》

 

在线抄袭:我想,在你的眼眸中尽情奔跑;我想就这样,一眼到老

 

升级版:我希望你的眼中有我,而我可以在那肆意奔跑,这份眼神,一直到老[你们看是不是特别简单就可以随便抄]

 

5.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我想,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睁开眼你就会听到《撒野》

 

在线抄袭:我想,举头望见暖阳和春草,你给予我一个拥抱;我想,将迷茫踏碎,一步步度过时光,再次睁开眼时,你就能听见[再度感叹抄袭真的是很简单一件事]

 

升级版[我跟你说这句升级版如果写成一句刀的话那就真的没人看得出来是抄的]:

我也曾这么希望,我一抬头,就能看见暖阳,周围是春草,你就在那,不需要任何别的动作,只是给我一个极其简单的拥抱;我也曾努力的把所有迷茫踏碎,一步一步走过那段艰难的时光,只是希望你再次睁开眼时,你能听到我对你出那句我爱你

 

6.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在线抄袭:我和你一起走向,那遥远的地方

 

升级版:一起走啊,一起去吧,那更加遥远未知的地方

 

7."我……没喜欢过人。"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的要命。"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我也没喜欢过人"

 

"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

 

《伪装学渣》

 

在线抄袭:“在我的一生里,我没喜欢过任何一个人,而你,是第一个,我可以包容你的所有缺点,我也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我很喜欢你,想跟你谈恋爱,真的很想,你……知道吗”

“我可从没有喜欢过别人,你,就这么成了第一个”

[如果抄的人把不是写在表白现场,写在双向暗恋的那种剧情里,估计也不怎么能看的出来]

 

[完了出大问题,我感觉我的后面写成教大家如何抄袭了,我这篇文章只是开玩笑加怼那句评论,千万别学我啊,抄袭死全家,抄袭者必死]

 

8.“我最近发现,”即使知道谢俞听不见,贺朝还是低声说,“……喜欢你这件事好像会上瘾啊

 

在线抄袭:“我啊,最近有个新发现”他压低声音说“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我上瘾了”

 

升级版[霸道总裁版]:女人,我发现,我喜欢你上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不行了]

 

9.没什么,熟悉一下男朋友的名字《伪装学渣》

 

在线抄袭:没事,熟悉一下新称呼,男朋友

 

升级版[又是沙雕霸道总裁]:女人,我熟悉一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大问题有些上头]

 

10.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在线抄袭:那里春暖花香,四季如春,灿烂且盛大,欢迎你回家


升级版:这尘世间,人群喧杂,车水马龙,很是盛大,迎君回家

 

11.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全球高考》

 

在线抄袭:背后是警报声,他们相吻

 

升级版:人群的吵闹伴着警车的鸣笛声,他们相拥而吻

 

12.2312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全球高考》

 

在线抄袭:很多很多年,我们相遇在一片春暖花开,过往的记忆早已淡去,我以为我是初次遇见了你,但其实,这只是我们命中注定的重逢

 

升级版:在记忆消失的最后一秒我没有任何的不舍,我知道,在很多很多年后,我们会再次相遇,那时的我们估计以为都是一次初见,但谁知道呢,命运就是那么奇怪,朋友变情侣,初见变重逢

 

[哇上面两句话改的我觉得我可以写进同人]

[所以你看抄袭就是那么简单,只要有了一句你觉得好的话,你就可以改成成百上千句不同的也很好的话]

 

13.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一切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全球高考》

 

在线抄袭:这里的一切都十分有序,却能让一切分开很久的人们重新相遇,两个不同的个体骤然遇见

 

升级版:这里的一切都照常进行,人们该上班的上班,该学习的学习,却又有许多事在默默的进行着,分别多年的他们重新相遇,两个街上走着的少年就这么恍然遇见

 

14.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都会留下痕迹,只要它是真实的,没有痕迹支持你的想法,你再怎么相信那也是在臆想中钻牛角尖《默读》

 

在线抄袭: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都有痕迹,只要它曾发生过,如果没有任何证据来证明你的想法,你再这么坚持,也只是无中生有而已

 

升级版:世界就像一潭水,哪怕是再微小的事情发生,也会有波纹,会有痕迹,只要它曾发生过,反之,要是没有任何论证来确实你的想法,你无论怎么说,也只是鸡蛋里挑骨头

 

15.但是真正的你只要还有一息尚存,总会试着发出微弱的声音《默读》

 

在线抄袭:但只要内心真正的想法还在,总会试着发出一些微弱的提示

 

升级版:只要那个真正的我还在这里,我就会发出启示,哪怕是最弱小的,我也会试着发出来

 

[然后我突然脑洞大开想到了一句↓]

 

[只要我这个账号还在,我就会努力更文,哪怕放弃我一开始坚持的,哪怕几乎没有热度,我也会坚持,因为这是我的爱好]

 

16.

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默读》

 

在线抄袭:一直往前走,哪怕前方一片模糊,哪怕只是追逐着内心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方向,只需要一点时间,一点耐心,一点等待

 

升级版:一直往前走吧,哪怕你看不清前方的方向,哪怕只是按着自己的确定不了的第六感,总有一天你会找到方向的,相信我,会的,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一点耐心,但相信我,你会找到的

 

17.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杀破狼》

 

在线抄袭:一枕黄梁数年,今日不能自拔

 

升级版:我升级不能了,没有升级版

 

18.

一个人的少年时光只有豆这么大一点,眨眼就没,一辈子也回不去了,到时候你就明白自己虚度多少光阴了《杀破狼》

 

在线抄袭:一个人的少年时光只有一点,转眼就没,怎么也回不去了,当你站在人生道路上往回看时,你就明白自己虚度了多少光阴了

 

升级版:哦我的天呐,我现在好困,我好想睡觉,但是我依旧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奥利给[依旧是没有升级版]

 

19.纵使万劫不复,年华老去,我也有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谢谢你,再次相遇之前,带我重回这人世间《破云》

 

在线抄袭:纵使无人相信,岁月老去,我也要为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感谢有你,在我们相聚之前,重新拉住我,带领我回到这世界

 

[后面的都没有升级版了]

 

20.就算碰上警察,我也不会让你出任何事情,就像你说过的那样,这辈子哪怕死,我们都会在一起《破云》

 

在线抄袭:无论碰上谁,我也不会让你出事,就像我曾保证过的那样,哪怕死,也要在一起

 

——————————————————————

啊我终于“抄”好了,累死我了

 

我不管我改的那些你们有没有觉得算抄袭,反正我想证明的就是

 

【抄袭是一件宇宙无敌超级简单的事情,不需要任何能力,只要是个人都能抄,求求你们那些无脑粉不要再为任何抄袭洗白】

 

【你看像我这种才初一年级的就会抄了,抄袭真的是一件超级无敌简单的事,别再洗了谢谢】

 

我现在真的挺庆幸自己反对抄袭的,因为我感觉如果我不反对抄袭的话,我说不定就去抄了233

[如果我未来的哪天想不开去抄袭了,请一定要拉住我把我骂醒]

 

我感觉我这个系列可以做挺多的,有人想看的吗(*'▽'*)

 

因为我怕有人可能不太理解什么的所以我再说一句[我写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证明抄袭事件很简单的事,并且回怼一下某些观念]其他的我什么也不想表达,别误解了哈

 

好啦就这样,喜欢的记得红心蓝手,不介意的话再点个关注~[可以,我很不要脸]

 

欢迎评论区讨论+提建议,但千万别吵起来啊别吵架别吵架别吵架友善友善友善

评论(32)

热度(5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